close

我阿~從國中就開始不停長痘痘

期間試過各種抗痘產品 皮膚科 做臉 效果都不大

飲食也很清淡 不愛喝飲料 最後決定與它共同生存 

現在已經大二了 看同學們皮膚都美美的

每天化妝畫美美的 真羨慕阿~

明明有些人更晚睡 清潔上較差 飲食油膩不忌口

皮膚卻光滑又細嫩 真的讓人很委屈阿~

總之呢 我決定開始幫我的痘痘們寫日記

紀錄他們的成長點滴(?)

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大家一起見證奇蹟的出現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左臉 嗯~大部分都集中在那條群星上

以及嘴角邊的小痘

S__38772741.jpg

那這是右臉

比較沒有聚集 都是各自長各自的

S__38772740.jpg

這就是我的爛臉

之後可能會提到我的清潔方式 或是為它們做了什麼措施(?)

歡迎糾正錯誤的地方

大家下次見 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0014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