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捏~

其實我放暑假跑回北部家裡了 哈哈

下禮拜就要開學 又要回南部面對了

暑假的這2個月多 我又打起信心去看了皮膚科!!

這次找了有名的皮膚科 車程就要半小時 去現場還要排隊半小時

不過每次去真的都是大排長龍~~

我看診完後是靠口服藥及早晚擦的外用藥

因為要開學回南部 無法回診了 所以最近藥開始減量 

開學後單靠持續擦外用藥的部分

-----------------

那先來介紹我目前的每日用品

早上是清水洗臉>噴絲瓜水>擦早上外用藥

S__48431228.jpg

本來是用水美媒氣壓瓶 可是帶回家的那罐用完了

所以臨時又去7*4買了絲瓜水來用~

比起水美媒多一點點黏性

但是真的只有一點點 沒化妝水這麼不舒服

過幾分鐘就會完全乾燥 NICE

S__48431229.jpg

這是醫生開給我的早上用藥膏

他是透明的 塗開會有點水狀 過幾分鐘後會完全乾燥 沒有負擔~

 

晚上是洗面乳洗臉>絲瓜水>晚上外用藥>粉刺藥

S__48431322.jpg

目前使用這款的洗面乳 大家應該不陌生~

之前我都是使用黃色包裝的洗卸洗面乳

這次想要專心一點抗痘!!

所以買了白色的抗痘版本 洗的蠻乾淨的 NICE

S__48431228.jpg

晚上一樣是再一次的絲瓜水拍全臉~

S__48431231.jpg

絲瓜水後我會先擦晚上的藥膏

薄擦全臉 然後針對紅腫的部位加強

自從看了陳皮的文章後

才知道藥不能只擦患部

因為其他地方都是未爆彈

只擦患部會這邊好了 長那邊 所以一定都要擦!!

這個藥膏是乳狀的 擦完會有點油油

我怕晚上睡覺會黏灰塵 所以會用吸油面紙吸一點掉

S__48431230.jpg

擦完晚上藥膏 我會再針對有粉刺的部位加塗上粉刺的藥

醫生說這可以加強代謝粉刺也有淡疤的作用

所以再一些色素疤的部分也會加強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口服藥的部分一開始醫生都會視每次回去診所的皮膚狀況調整藥

調來調去 最主要的還是那顆藍藍的四環膠囊

S__48431227.jpg

相信有接受過皮膚科治療的應該對他都不陌生~

前面醫生會視膚況開藥 都是早晚各飯後一次

因為我要開學了 無法再回診 所以現在改一天一次 吃到完

希望停藥後 不會再變嚴重 嗚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最後 就要來看結果了!!!!

謝謝大家看了這麼大一篇廢話

這次真的打得比較多 哈哈哈

首先是左臉

S__48431226.jpg

群星的部分淡掉了!!

雖然眼角下前幾天很機車的漲了一顆腫腫的

希望他趕快消 嗚嗚

大致上還不錯~ 不過太陽穴下面那塊還是摸得到很多一粒一粒的粉刺

希望能靠粉刺藥快快代謝掉

 

再來是右臉的部分~

S__48431225.jpg

看起來還是紅紅的 但是都是色素疤 已經摸不出什麼了

雖然嘴角接近下巴長了一顆超級大腫痛

希望她過幾天就掰掰了~

 

大致上真的都非常好!!不過目前還要服藥物

最關鍵還是下禮拜停藥後

希望他們能撐住 嗚嗚

 

最後謝謝大家聽我碎念

抗痘真的是很艱辛的一條路

沒有長過這麼多痘痘的人 是絕對無法理解的

絕對不是什麼衛生不好 沒洗臉 飲食油膩

如果只是這麼簡單的原因 誰還想爛臉呢?

有時候就是試過各種方法 才覺得心很累

但是我還是期待康復的那一天

還給我 我該有的青春及自信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00145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